赵大豚loey 💋

EXO爱丽,本命艺兴,护九
写文学习阶段

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

07.

    纪笑飞渐渐康复,待我胜如从前。
    他的手机里做贼心虚似的连六一三的号码都不再有。我们像约定好似的,谁都没再提以前的事。但我知道有些事不一样了,就像我跟六一三,她再百般弥补,我们都回不到从前。
    有时夜里会做梦,梦见戴萌。我陪他去医院打疫苗,他告诉我他的腿好疼,我就紧紧抱住他。
    纪笑飞生日那天,大头把虾皮送回来了。大头说他把欺负希希的客人打了,两人又找了新工作。临走时大头跟我说戴萌离开北京了,照顾病重的妈妈,就在这个清晨。
    虾皮跟我生疏了许多,一头钻进小房子里,再不出来。
    晚上,我和纪笑飞吃过饭,带着荧光风筝去了通利亚的海边。
    十一月的夜晚很冷,运河边没什么人,天上也没有星星,只有很圆的月亮。纪笑飞把风筝放起来,飘飘忽忽,越来越远。
    这时候,河边的虾皮突然对着月亮苍凉地叫了起来。
    我听到了,居然是狼的声音。
    纪笑飞过去踢了虾皮的屁股,说你看你看,把你妈都吓哭了……@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