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大豚loey 💋

EXO爱丽,本命艺兴,护九
写文学习阶段

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

05.

    住进戴萌合租房那天,正碰上他的室友小情侣吵架。
    大头把一碗面条端到卧室门口,说,老婆你就吃一口吧,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。你丫就知道吃吃吃,上辈子是个饭桶吗!希希一边哭一边骂。
    我忍不住给这个女孩点赞,毒舌方面也是一把好手。
    在戴萌追问下,大头才肯说,今晚有男客人点歌,上台为希希擦汗说她的妆都花了,大头就在旁边伴奏,自始至终没吭声。
    大头说,现在酒吧歌手竞争太激烈了,我们找个场子不容易,得罪了客人肯定要走人,我们怎么生活?下个月房租呢?
    我转身回房,拿着眼线笔进了希希房间。希希直摇头,这么贵的东西我不能收。我笑,我这人特招人烦,最好的姐妹都插我一刀,所以我打算收买人心,谁惹我你们就帮我砍他。希希收下东西,说你比传言好多了,本人比照片漂亮多了。
    等等,这两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啊!我问她,你在哪见我照片的?
    在我一再保证不出卖朋友后,希希悄悄给了我戴萌的微博链接。那家伙居然趁我喝醉睡在床上时偷拍我的脸,而且全部是仰拍!第一张照片重点是我的鼻孔和睡成中分的头发,配文是:瞧那不可一世的小鼻孔和摇滚范儿的中分。第二张重点是我的下巴,配文是:这是女神经病全身上下我最欣赏的两个部位。

    我不动声色喊戴萌过来跟我一起欣赏,戴萌瞄了我一眼就浑身哆嗦,格格,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?
    我顺了根皮带追着他满屋子跑,刚到客厅就见一个猥琐大叔正仔细检查着沙发,大头和希希拘束地站在一边。戴萌冲我使眼色,我立刻明白是房东来了。房东假模假式转了一圈,目光落在我身上,问戴萌,这谁啊?
    戴萌说,我朋友。
    房东皱眉,晚上不能住这儿啊,咱合同里写的很清楚。
    希希说,上面不是写最多住四个人嘛!房东说,后面还有括号呢,即两对情侣,难不成你们想睡我的真皮沙发啊!
    戴萌太老实,说那我去网吧凑合一宿吧。外面正下着雨,戴萌又刚打了狂犬疫苗。顾不得那么多,我对房东说,我们是情侣,你看我刚才还拿皮带抽他呢!猥琐大事咂舌,哟,还重口味呢,谁信那!
    我跟戴萌招手,来,大个儿,你低低头。
    干嘛?
    我两手挂在他脖子上,亲了上去。@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)